东方时尚:2021年上半年营收、净利润大幅增长,“VR+AI”驾培体系增效明显

  8月27日晚间,国内驾培行业唯一一家上市公司东方时尚(603377.SH)发布2021年上半年业绩报告。

  报告显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48亿元,同比增长12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438.69 万元,同比上升332.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为 5,866.21万元,同比扭亏为盈。纵观2021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扣非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均大幅上升。

  目前,公司以不断完善的管理平台为依托,利用数字化形式构建电子化教学日志,提升工作效率,真正实现了驾驶培训与考试全流程无纸化。同时,公司紧抓科技引领主动权,在行业领域内率先实现5G技术应用,将先进的理念与 VR、AI等技术植入到驾驶培训领域,摆脱了对传统教练个人的依赖,保证教学水平,实现“24小时”全天候培训,进一步提升公司运营效率。

  2021年以来,公司在北京、云南、石家庄、湖北荆州、山东淄博、内蒙古铺设超1000台VR模拟器和近1000台智能车的基础上,充分保证学员培训内容标准化。在此基础上,公司通过科目二考试通过率高于公司传统教学考试合格率,并远高于全国行业科目二合格率,“VR+AI”驾培体系增效明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