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鼎股份高级管理人员方镇拟减持不超75万股公司股份 上半年公司净利5010.67万

  挖贝网8月27日,北鼎股份(300824)发布公告称,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方镇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34%(若此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对减持数量进行相应调整)。其中,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减持期间为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减持期间为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

  据了解,方镇持有公司股份8,17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6%。本次拟减持原因是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市场价格或者协商价格确定。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106,695.97元,同比增长11.66%。

  挖贝网资料显示,北鼎股份主要业务包括“北鼎BUYDEEM”自主品牌业务和OEM/ODM业务。其中,“北鼎BUYDEEM”自主品牌业务,聚焦改善型饮食需求,围绕不同饮食场景提供高品质电器、用品、食材等产品及服务,如养生壶、烤箱、蒸炖锅、珐琅铸铁锅、汤包茶饮等产品,以及北鼎生活家美食社群、名师指导、体验课程等服务。借助电商全球化发展趋势,公司将持续拓展自主品牌全球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fbj0430532&stockCode=300824&announcementId=1210896275&announcementTime=2021-08-27%2017:5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