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硅产业聘任黄燕为公司财务副总裁 上半年公司净利1.05亿

  挖贝网8月27日,沪硅产业(688126)于2021年8月26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副总裁的议案》。根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硅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规定,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黄燕为公司财务副总裁,并继续担任财务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一届董事会届满为止。独立董事对本次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黄燕:出生于1976年4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学士,国际注册会计师。2000-2004年任爱立信中国会计主管;2004-2009年任诺发系统半导体设备(上海)有限公司高级会计经理;2009-2014年任德国威琅电气(Wieland)中国财务经理;2014-2017年任申得欧集团(STO)北亚区财务总监。2017年12月起任上海新昇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经理。2021年1月起任上海硅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529.16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沪硅产业主营业务为半导体硅片及其他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