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通报下架67款APP 电魂网络旗下游戏应用登榜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7日讯 (记者 徐自立)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发布消息《关于下架侵害用户权益APP名单的通报》,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针对APP违规索取权限、开屏弹窗信息骚扰用户等问题进行了“回头看”,对仍存在问题的APP(2021年第6、7批)进行了公开通报。各通信管理局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统筹部署,积极开展APP技术检测。截至目前,尚有67款APP未按时限要求完成整改。

  依据《网络安全法》等法律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对上述67款APP进行下架。相关应用商店应在本通报发布后,立即组织对名单中应用软件进行下架处理,并加强举一反三,避免同类问题反复出现。

  由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野蛮人大作战(版本号:1.0.370),应用来源为小米应用商店,所涉问题为强制用户使用定向推送功能。

  电魂网络官网显示,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电魂网络”,603258.SH)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研发、运营精品化网络游戏的互联网公司。公司于2016年10月26日正式A股上市,目前,公司在端游、手游、VR、漫画等领域要盖多款产品,知名游戏包括:梦三国、梦塔防、野蛮人大作战、瞳、净界之涤等数十款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