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汾酒、酒鬼酒净利润同比翻番,大涨超5%!茅台1935来了

  8月27日早盘,吃喝板块高开高走,白酒股集体拉升,贵州茅台现涨1.43%,股价再度冲上1600元;昨夜发布中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76.55%的酒鬼酒开盘大涨,现涨5.35%;山西汾酒亦大涨超5%,其昨日盘后发布中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7.54%;五粮液、泸州老窖、洋河股份等跟涨。

  细分食品指数其它板块,“乳品龙头”伊利股份涨1.93%,“调味品龙头”海天味业涨1.13%;啤酒板块方面,青岛啤酒、重庆啤酒涨分别涨逾1%、2%。

  受吃喝板块提振,跟踪细分食品指数的食品ETF(515710)走高,现涨1.40%,成交额超4000万元。公开数据显示,食品ETF(515710)覆盖50只吃喝板块龙头股,白酒权重超60%,其中“茅五泸汾洋”权重超50%。

  日前茅台1935的“谍照图”和开箱视频均已在网络散播,茅台1935的信息已经“非正式”公布,根据多方打探和知情人士的透露,“茅台1935的市场价预计在每瓶1000元以上。

  资金方面,主力资金大举买入食饮板块,目前主力净流入额达17.35亿元,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位列第一。

  德邦证券表示:白酒板块在结构性繁荣趋势之下,高端酒稳健增长,有望维持15%左右增速,次高端受益消费升级持续扩容,有望维持18%左右增速。高端白酒壁垒稳固,长期成长确定性高,次高端仍处向上周期。

  ……

  【中报火线!食品ETF(515710)成份股2只归母净利润翻倍,4只预计翻倍】

  A股中报季,食品ETF(515710)成份股迎来业绩高光时刻。

  当前已有11只龙头股实现营收正增长,水井坊、妙可蓝多实现归母净利润同比翻倍。

  发布了业绩预告的成份股中,山西汾酒、酒鬼酒等4家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翻倍,其中巴比食品预计净利润最高翻近3倍!

  本周(8.23-8.28),将有泸州老窖、今世缘等20只成份股发布中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