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糖业拟对外投资490万元设立控股子公司 持股51.04%

  挖贝网8月26日,南宁糖业(000911)近日发布公告,为了大力提升糖业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向下游精加工领域拓展公司产业链,切实增强公司糖业产业综合竞争实力,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南宁糖业”)拟以自有资金490万元与广西富之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之林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股份有限公司,名称暂定为“南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糖生物公司”)。南宁糖业占南糖生物公司51.04%股权,为控股股东。

  拟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出资方式:采取货币出资方式。

  基本情况:

  公司拟定名称:南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的为准。)

  注册资本:人民币960万元整

  公司住所:南宁市青秀区古城路10号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

  南糖生物公司经营范围:蔗糖、结晶果糖、高果糖浆、果葡糖浆、糖醇生产及销售;药用原辅料蔗糖、药用原辅料结晶果糖、注射用蔗糖、注射用结晶果糖的生产与销售;预包装食品的生产与销售;药品原辅料的生产与销售;纸及纸制品的销售;制糖设备制造及安装;食品添加剂的生产与销售;糖作物的种植;糖业产业链运营;农产品及农副产品的销售;原生中药材、植物提取物、营养产品、保健食品、健康产品、健康器材、电子产品、试剂、养生产品的开发与销售;供应链管理;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糖醇、酒精、食品、医药类高新科技及装备(产业机械)研究开发、生产、推广与交易、咨询服务;贸易等。(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内容为准)

  对公司的影响:公司投资组建南糖生物公司,有利于公司积极推进糖业科技转型升级、提高公司竞争力,有利于公司提升技术创新管理水平,拓展公司产业链,为公司的健康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挖贝网资料显示,南宁糖业主要从事机制糖的生产与销售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c7b555a7-491f-4d1b-a635-a85818fb62d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