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丽妆财务总监李爱丽辞职 副总经理叶茂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 2020年薪酬为142.5万

  挖贝网8月26日,丽人丽妆(605136)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李爱丽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爱丽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李爱丽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42.5万元。

  根据相关规定,李爱丽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李爱丽辞去财务总监职务后,在公司另有任用。李爱丽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财务负责人的聘任工作。公司于2021年8月25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指定公司副总经理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的议案》,同意由公司副总经理叶茂代行财务负责人的职责,代行期限直至公司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之日止。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5,326,545.20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6.64%。

  挖贝网资料显示,丽人丽妆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化妆品网络零售服务商。公司主要接受品牌方的委托,在线上开设、运营官方旗舰店,实现产品的在线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