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 | *ST万方(000638.SZ)直线封板 惠德实业接受表决权委托成控股股东

格隆汇8月26日丨*ST万方(000638.SZ)午后直线拉升封板,现报4.88元,封单逾6万手,暂成交1650万元,最新市值15亿元。*ST万方今日午间公布,8月26日,公司控股股东万方源与惠德实业签署了《表决权委托协议》,根据协议,万方源将持有的公司8044.4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6%对应的表决权(包括但不限于提名和提案权等股东权利)无条件且不可撤销地全部委托惠德实业行使,委托期限为协议生效之日起五年,为实现委托目的并确保控制权的稳定,万方源在表决权委托期限内,无条件且不可撤销地放弃除委托股份之外的其他全部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及提名和提案权等权利。截至该公告日,放弃表决权股份为3615.6万股(对应11.69%股份),惠德实业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取得上市公司控制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