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顺新材拟对外投资2亿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海顺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

  挖贝网8月25日,海顺新材(300501)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海顺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0万元。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标的名称:浙江海顺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具体以工商登记为准)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林武辉

  注册资本:20,000万元

  出资方式:现金出资

  股权结构:公司拟出资额占注册资本总额的100%

  经营范围:新型膜材料制造;新型膜材料销售;塑料制品制造;塑料制品销售;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制品销售;医用包装材料制造;包装材料及制品销售;电子专用材料制造(具体以工商登记为准)。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在于结合公司已有的技术工艺更好地发展铝塑膜业务,布局铝塑膜产能。铝塑膜是软包电池封装的关键材料,软包锂电池在安全性、能量密度、循环寿命等方面较方形锂电池和圆柱锂电池具有一定的优势。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爆发以及软包动力电池渗透率的提高,预计铝塑膜产品将在未来快速增长。本次对外投资项目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如能顺利实施,将会对公司整体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提升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挖贝网资料显示,海顺新材主要产品为软包装材料及硬包装材料,软包装材料主要包含冷冲压成型复合硬片、PTP铝箔、SP复合膜、原料药袋等软质包装材料,硬包装材料主要包含PVC、PVC/PVDC、PVC/聚三氟氯乙烯、塑料瓶、铝塑复合盖等硬质包装材料。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b79d121c-ef62-4939-95f8-d40aa4d0ffca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