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通:首家麻部落机场体验店亮相青岛胶东国际机场 线下渠道加速拓展

  2021年8月,深大通(股票代码:000038)运营的麻部落(MABULO)首家线下机场体验店在青岛胶东国际机场亮相,该店铺位于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候机厅核心区位,截至目前,深大通线下体验店数量已达15家,遍布北京、上海、南京等一、二线城市热门商区。

  近来,深大通围绕工业大麻打造的麻部落品牌持续开发包括纸品、纺织品等在内的多种新兴产品,已成为深大通加速推进其工业大麻全产业链布局的新着力点。深大通运营的麻部落短时间内开出了15家体验店,线下渠道加速拓展,也彰显了深大通加速扩展工业大麻终端应用的决心。

  

  线下渠道加速扩展 主攻一二线城市人群

  从2021年4月30日第一家线下体验店在北京长楹天街开业至今,深大通在短短4个月的时间内迅速将门店拓展至15家。

  目前,深大通线下体验店已入驻北京、上海、南京、合肥、铜陵、杭州、沈阳、成都、福州、重庆、绵阳11座重点城市,均为一二线城市的热门商区,商区内巨大的人流量和商业吞吐量也更便于树立品牌印象。

  据深大通相关人士介绍,按照目前的开店计划,其线下店铺将陆续进驻山东、陕西、内蒙古、山西、河南等地区,其全面深耕全国市场的商业版图也越来越清晰。未来,深大通将加速线下业务布局,根据规划,到2021年底其门店总数将达25家,未来2-3年计划全国门店扩充至百家以上。

  线上线下打通 引领汉麻生活新体验

  目前深大通正在布局的线下体验店专注于汉麻衍生品,打造以“汉麻芯”为专利的多品牌、全产业链发展的健康生态系统。旗下产品包括婴童纸尿裤品牌“麻生活”“麻工坊”、纺织品品牌“麻立康”以及宠物产品、火麻啤酒、火麻乳、火麻油、魔力肌源GLAMOUR等300多个SKU,从婴童纸品到成人纺织品,从宠物用品到全家可用的个护产品、化妆品、健康食品、饮品,创造出各种丰富多元的汉麻生活体验。

  据深大通销售负责人介绍:“线下是我们触达消费者、和消费者沟通、提升消费体验的重要渠道。打通线下渠道,通过在店内设立体验区,让消费者零距离感受到汉麻的独特魅力。我们提供周到的服务以及沉浸式购物体验,将绿色、健康、天然的汉麻生活方式带到每一位消费者身边,为现代都市人打造一个纯天然的向往之地,一站式购物满足全家的健康生活所需。”

  据悉,深大通通过多元化布局,重点发展生物工程及衍生功能性健康消费品板块。公司拥有《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及《工业大麻加工许可证》,原料溯源,集种植、萃取、研发、生产、销售于一身,是中国资本市场首批进行工业大麻全产业链布局的上市公司之一。公司研发的麻部落产品始终坚持以安全、舒适、天然的产品理念来探索汉麻的应用场景,希望能够赋予“汉麻”这一古老物种全新的未来,能够引领国人开启新的生活方式,构建绿色的麻部落健康生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