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因配股大跌超8%,券商ETF(512000)跌逾1%逆市吸金超7000万元

  兴业证券公告配股后早盘大跌超8%领跌板块,券商股早盘集体颓势,指数跌超1.5%,长城证券跌超5%,东方证券跌超4%,西南证券跌超3%。

  市场人气风向标券商ETF(512000)跌1.17%,成交额超1.4亿元,溢价持续高企,早盘十分钟获得资金净申购超7000万元。

  安信证券认为,央行近期释放出流动性呵护动作,使得市场对于流动性边际宽松预期升温,券商处于估值相对低位受到市场资金热捧。对于券商,财富管理依旧是重点投资主线,持续看好券商板块此轮反弹行情的延续,建议布局龙头券商、财富管理特色的中小券商。

  券商ETF(512000)跟踪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覆盖了市场上所有上市半年以上的券商股,共50只,其中6成仓位集中于十大龙头券商,分享大券商强者恒强的长期价值,另外4成仓位兼顾中小券商的业绩高弹性,是一只集中布局头部券商、同时兼顾中小券商的高效率投资工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