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股份(688598.SH):拟以1.5亿元投设全资子公司 开展氢能源相关技术服务新业务

  格隆汇8月24日丨金博股份(688598.SH)公布,为了充分利用公司生产环节产生的氢气资源以及公司在先进碳基复合材料领域的技术储备,推动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延伸公司产业链,更好地优化公司资源配置,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本次拟在湖南省益阳市高新区投资1.5亿元人民币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南金博氢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此次拟开展氢能源相关技术服务的新业务。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专注氢能源相关技术、燃料电池相关技术、气体存储分离及纯净设备相关技术领域,充分利用公司生产环节产生的氢气资源以及公司在先进碳基复合材料领域的技术储备,推动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延伸公司产业链,更好地优化公司资源配置,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湖南金博氢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下游行业氢燃料电池行业发展仍处在早期阶段,燃料电池系统成本较高是燃料电池车商业化的主要障碍之一,现阶段氢燃料电池产业主要依靠政府主导推动,同时还需加氢站等配套设施跟上,因此,未来市场大规模商业化存在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