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冶集团(600961.SH)连续第二日涨停 7月以来累涨逾80%

格隆汇8月24日丨延续近期强势,株冶集团(600961.SH)今日再度涨停,为连续第二日一字涨停,报价11元,市值58亿元。自7月以来,该股累涨逾80%。株冶集团主营业务涉及黄金,铅,锌,铟等多种金属。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锌及锌合金生产、出口基地,也是亚洲最大的湿法炼锌企业之一。同时也是国内最大铟生产商,产品广泛应用于液晶显示面板及航空轴承和发动机轴承、高科技武器等。公司8月16日公布业绩显示,上半年营收86.43亿元,同比增18.73%;归母净利润1.22亿元,同比增29.32%。分析人士称,公司近期持续受资金关注或许和ITO靶材有关,新型HJT技术需要使用ITO靶材。公司涉足ITO靶材领域,该领域75%的材料含有铟,公司在ITO靶材行业中具有领先技术优势,在国内ITO靶材行业,株冶集团并没有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