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高新(002591.SZ):上半年实现营收约2.63亿元 同比增长49.95%

  格隆汇8月20日丨恒大高新(002591.SZ)公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约2.63亿元,同比增长49.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036.83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约1573.2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669元。

  报告期内,公司防磨抗蚀业务实现营业收入5998.6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3.67%;防磨抗蚀业务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受益于下游钢铁、水泥、电力和石油化工等行业需求增加。

  公司作为国内防磨抗蚀的龙头企业,将抓住行业红利,继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报告期内,公司垃圾焚烧炉防护业务营业收入6078.3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91%。垃圾焚烧炉防护业务快速增长是由于当前我国各地城市土地价格普遍呈现上涨趋势,造成垃圾填埋的成本走高,我国逐渐从填埋处理为主的垃圾处理结构逐步向焚烧为主转变。

  报告期内,公司声学降噪业务营业收入2521.1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63%。随着人们环保和健康意识的逐步提高以及《环保税法》的出台,未来声学降噪的市场仍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报告期内,公司余热发电业务营业收入1500.9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0%。余热发电业务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2020年5月中下旬,公司将该余热发电项目由对外出租纳入本公司自营。

  报告期内,公司云通信业务营业收入4082.2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0%。云通信业务收入增长的主要是因为2020年下半年新设宝乐互动,进入云通信行业,带来营业收入的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