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崛起的上海贵酒股份,为什么是白酒行业不容忽视的力量?

  作为一家快速发展的创新型白酒企业,上海贵酒股份代表着中国白酒行业的新业态和新模式。自成立以来,上海贵酒股份一直在产品、营销、数字化等多个方面坚持创新,用新兴的力量加快现代白酒产业体系建设,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上海贵酒股份不仅获得了社会广泛的关注,也拥有了较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产品方面,上海贵酒股份旗下高品质产品获得了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大金奖;在营销模式方面,旗下子公司上海军酒的“军酒坊”项目荣获“2020中国酒业年度最佳营销案例”大奖;在创新方面,凭借对行业创新模式的探索和突出的贡献斩获了“中国十大创新品牌”殊荣”。

  更值得一体的是,2021年,上海贵酒股份入选CCTV-1《大国品牌》,成为“品牌国家队”一员,上海贵酒股份获得国家级权威媒体的认可;而在今年5月,上海贵酒股份再次摘得殊荣,在第五届中国品牌日荣获“点赞2021 我喜爱的中国品牌”。

  虽然是一家新兴的白酒企业,但对于整个白酒行业而言,上海贵酒股份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它以非凡的创新实力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给白酒行业创造了无限可能。

关键词阅读:上海贵酒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