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股份(002759.SZ):拟携手瑞泰新材斥资30亿元投建锂盐项目

  格隆汇8月20日丨天际股份(002759.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新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新泰材料”)近日与江苏常熟新材料产业园、江苏瑞泰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瑞泰新材”)签订了《项目投资意向书》。新泰材料、瑞泰新材与常熟新材料产业园就项目投资进行了约定:

  (1)新泰材料、瑞泰新材在产业园内共同投资设立一家新公司,投资年产30000吨六氟磷酸锂及氟化锂、氯化钙等锂盐材料的生产销售项目。

  (2)项目预计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新设立的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

  (3)项目规划总用地约203亩。其中,地块一位于常熟新材料产业园园区海康路以北,瑞虞路以西,芦福沙路以东,地块二位于常熟新材料产业园园区海康路以北、兴虞路以西。

  公司表示,该投资项目的落地实施,有利于进一步扩大新能源材料的生产产能,给公司的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