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科高新:股东海油工程减持计划时间过半 已减持292万股公司股份

  发布易 8月20日 - 蓝科高新(601798)公告重要内容提示,大股东及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4,85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19%,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公司于2021年4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15)。2021年5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后持股比例低于5%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19)。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时间过半,海油工程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共减持2,920,000股公司股份,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数据来源:巨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