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丰生化拟投资1亿设立全资子公司蓝晨新材料

  挖贝网8月19日,蓝丰生化(002513)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苏蓝晨新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蓝晨新材料”,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的名称为准)。蓝晨新材料注册资本10,000万元,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或资产出资,公司持股100%。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公司名称:江苏蓝晨新材料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出资方式:货币资金或资产

  股权结构:公司持有100%股权

  经营范围(暂定):高性能纤维产品的制造、销售、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和服务(以上除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外);销售:化纤原料(除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外);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除外)。

  注册地:江苏省新沂市

  据了解,公司本次投资设立新材料公司,有利于优化公司业务结构,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开拓公司新材料产品市场业务,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和推动作用,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利益和公司发展战略。

  公司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投资额为人民币10,000万元,所使用的资金均为公司自有资金或资产。此次投资有利于优化公司业务结构,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开拓公司新材料产品市场业务,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也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蓝丰生化主要从事杀菌剂原药及制剂、杀虫剂原药及制剂、除草剂原药及制剂、精细化工中间体的生产和销售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6128&stockCode=002513&announcementId=1210791505&announcementTime=2021-08-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