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车二手车App被工信部通报 属58同城运营商旗下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9日讯 (记者 马先震 孙辰炜)8月18日,国家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发布动态《关于APP违规调用通信录、位置信息以及开屏弹窗骚扰用户等问题“回头看”的通报(2021年第8批,总第17批)》,共发现43款APP仍存在问题整改不彻底、技术手段对抗、同一问题在不同地域整改不一致的情况。信息通信管理局要求上述APP在8月25日前完成整改,逾期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置。

  本次存在问题的应用软件名单中,由北京车欢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应用来源为华为应用市场的应用软件人人车二手车(版本7.3.0)违规调用通信录和地理位置权限。

  经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发现,北京车欢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北京车购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车购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五八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五八有限公司为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UBA.NYSE)于2013年10月31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58同城官网显示,58同城隶属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