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创医惠聘任华松鸳为公司总经理 一季度公司净利3146.25万

  挖贝网8月18日,思创医惠(300078)于2021年8月1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同意聘任华松鸳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温作客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王凛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同意聘任鲁丽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孙新军因任期届满将不再担任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等职务,离任后将继续在公司子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日,孙新军持有公司法人股东杭州思创医惠集团有限公司2.95%股权,除此之外,其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周燕儿因任期届满将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离任后将继续在公司子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日,周燕儿持有公司法人股东杭州思创医惠集团有限公司2.85%股权,除此之外,其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同意聘任唐莹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聂美玲因任期届满将不再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离任后将不再继续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日,聂美玲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462,503.7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2.16%。

  挖贝网资料显示,思创医惠始终秉承“互联物联,改变生活”的理念,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引擎,依托“物联网、人工智能、平台大数据交互、微服务框架、区块链”五大核心技术,创造性地将互联网和物联网在平台、网络、终端等各个层面进行融合,打造大健康及物联生活的生态平台,形成以智慧医疗、智慧商业、智慧健康、智慧养老为核心的全产业链布局,持续引领行业创新发展,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医疗和物联网应用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701479ff-c199-4844-93db-d8b92de242b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