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丰新材CI级柴油机油复合剂通过发动机台架试验

  挖贝网 8月18日消息,瑞丰新材(300910)于 2021 年 8 月 18 日收到了美国西南研究院(Southwest Research Institute?)出具的检测报告,确认用公司研制的柴油机油复合剂产品 RF6078 调制的 API CI-4 15W-40 柴油机油通过了 Cummins ISM 发动机台架测试。至此,RF6078 调制的 API CI-4 15W-40 柴油机油通过了 API CI-4 规格中要求的现有全部发动机台架试验。

  本次 CI 级柴油机油复合剂通过发动机台架试验,印证了公司产品的品质与公司技术研发的能力,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公司实现单剂向复合剂的战略转型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为公司进入主流市场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