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佳光子(688313.SH):3名股东拟清仓减持合计不超7.01%股份

  格隆汇8月18日丨仕佳光子(688313.SH)公布,股东安阳惠通、惠通巨龙、惠通创盈均为丁建华能够直接或间接影响的合伙企业,三者互为关联方,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216.95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01%。

  因经营发展需要,安阳惠通、惠通巨龙及惠通创盈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或其他上交所认可的方式减持,合计减持股份数不超过3216.959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7.01%。

  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该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减持,该公告披露日起6个月内进行;通过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或其它方式减持的,将于该公告披露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减持,该公告披露日起6个月内进行;协议转让减持的,单个受让方的受让股份比例不得低于公司总股本的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