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业(000796.SZ):开展新产品“觅小椰”试饮活动及建立“投资者俱乐部”

  格隆汇8月18日丨凯撒旅业(000796.SZ)公布,自2020年,公司持续探索业务模式转型,顺应新消费业态的崛起,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本地休闲生活场景和品质生活方式,重点利用C端为流量入口,搭建高频消费场景,积极探索新零售模式。同时随着2021年公司落地三亚,持续深耕海南的战略,公司特别选取极具海南风味代表的椰子作为原料,于2021年7月面向零售端重磅推出新品椰汁饮品—“觅小椰”,主打健康、生态、年轻,加速公司旗下新零售板块的转型创新,全面吹响进军新消费市场的号角。

  觅小椰由公司旗下主攻星级航空公司“机供”饮料产品的海旅饮品(872009)生产,与市面上多数椰汁饮品采取椰肉榨汁不同的是,全新上线的觅小椰不仅采用新鲜椰肉榨汁,还添加了含量超过10%的椰子水。同时新款椰汁在配方上进行了改良、升级,使得口感更纯正,营养更丰富。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指引》,加强与投资者之间的沟通,公司近期在社群经济生态平台铛铛社交APP上建立了“凯撒旅业投资者俱乐部”公众圈,投资者可自愿加入并关注。公司将依托“凯撒旅业投资者俱乐部”公众圈,开展各类高管互动活动,并通过图文、直播、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向投资者展现公司亮点、运营情况及公司前景同时新增听取投资者意见与建议的渠道,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觅小椰作为公司首款面向零售端的饮品,仍在不断探索与改进欢迎广投资者广提建议,公司将不断打磨更新迭代,使公司新产品精益求精。鉴于此,公司决定通过 “凯撒旅业投资者俱乐部”向全体股东开展觅小椰试饮活动并征集对公司产品试用后的意见或建议。目前公司“0 蔗糖款觅小椰”已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中,后续公司将不定期的面向股东开展新品试饮活动,欢迎各位投资者持续关注。

  截止2021年8月4日(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每位股东可以申领公司免费赠送的觅小椰一箱(规格245ML*8盒)。

  股东试用后,如果对新产品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小椰,在公众号对话框里留言。公司将汇总每位股东的反馈意见,并根据股东的合理化建议改进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