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格控股:实控人肖永明被取保候审,涉嫌非法采矿

  8月18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藏格控股(000408.SZ)实际控制人被采取强制措施。

  藏格控股于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肖永明正式通知,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人民法院决定对肖永明采取取保候审,相关事项尚待法院审理确认后,公司将依法及时披露。

  公司2021年2月23日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被采取强制措施的公告》,于2021年2月27日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被批准逮捕的公告》。

  今年2月22日,藏格控股公告,肖永明因涉嫌非法采矿罪,已于2021年1月29日被青海省公安厅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2月26日公告称,肖永明已于2月25日因涉嫌非法采矿罪被执行逮捕。

  彼时,藏格控股表示,肖永明未在公司任职,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