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北文副总裁张云龙辞职 2020年薪酬为96.48万

  挖贝网8月17日,ST北文(000802)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张云龙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云龙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副总裁等职务。辞职后,张云龙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张云龙未持有公司股份。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张云龙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96.48万元。

  根据《公司法》的有关规定,张云龙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董事会的运作和公司的经营产生影响,张云龙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鉴于本届董事会任期已经届满,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要求,尽快启动董事会换届工作,维护全体股东利益。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886,172.10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ST北文主营业务为影视文化业务,包含电影、电视剧网剧、艺人经纪、新媒体等业务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1ae93324-40e6-424e-8928-2e71d76aa8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