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益科技股东伟华电子拟减持不超2302.47万股公司股份 上半年公司净利14.15亿

  挖贝网8月17日,生益科技(600183)近日发布公告,公司股东伟华电子有限公司拟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即减持期间是2021年9月8日至2021年12月7日),采用集中竞价方式按市场价格减持不超过23,024,743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事项,减持股份数、股权比例将相应调整,减持期间如遇买卖股票的窗口期限制,期间将停止减持股份。

  公告显示,伟华电子持有公司股份326,283,9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17%%。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自身发展需要,股份来源为IPO前取得、定向增发取得、公司送股及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14,646,913.7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1.30%。

  挖贝网资料显示,生益科技立足于终端功能需求的解决者,始终坚持高标准、高品质、高性能,自主生产和销售覆铜板、半固化片、绝缘层压板、金属基覆铜箔板、涂树脂铜箔、覆盖膜类等高端电子材料。产品主要供制作各种单、双面线路板及高多层线路板,广泛用于家电、手机、汽车、电脑以及多种中高档电子产品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