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高食品(300973.SZ):彭裕辉辞去总经理职务 继续担任董事长

  格隆汇8月17日丨立高食品(300973.SZ)宣布,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彭裕辉的书面辞职报告。彭裕辉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彭裕辉的原定总经理任期届满日为2023年10月26日,辞职后将继续在公司任职公司董事长职务。

  彭裕辉目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588.90万股,通过股东广州立兴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64.30万股,通过股东广州立创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72.47万股。

  公司于2021年8月1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陈和军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该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时止,可连聘连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