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常务副总经理吴长海和副总经理张春波辞职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6日讯今日晚间,白云山(证券代码:600332)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常务副总经理吴长海和副总经理张春波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动原因,吴长海和张春波分别申请辞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和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吴长海和张春波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他们辞职后将继续保留公司的董事职务,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截至公告日,吴长海和张春波并无持有白云山股票。

  相关人员简历:

  吴长海,男,55岁,EMBA硕士学位,正高级经济师(科技型企业家)、高级经济师职称。吴长海于1989年8月参加工作,曾先后担任广西盈康副总经理,中一药业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董事长和党委书记,奇星药业董事长,星群药业董事长,王老吉大健康董事长、党委委员,王老吉雅安公司董事长、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梅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广州药业董事总经理等职务。吴长海自2010年6月28日起任白云山董事。

  张春波,男,44岁,本科学历,EMBA硕士学位,正高级经济师(科技型企业家),药师职称,全国劳动模范。张春波于2000年7月在中国药科大学毕业,同年参加工作,2010年12月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曾先后担任白云山和黄公司二片区副经理、销售部经理助理、经营部常务副经理、销售部经理、营销副总监,中一药业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奇星药业总经理、董事长等职务。张春波自2015年1月起任白云山副总经理,自2019年6月28日起任白云山董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