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副总经理张春波辞职 一季度公司净利16.27亿

  挖贝网8月16日,白云山(600332)董事会于今日收到常务副总经理吴长海和副总经理张春波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动原因,吴长海和张春波分别申请辞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和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吴长海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37.33万元,张春波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14.67万元。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吴长海和张春波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他们辞职后将继续保留公司的董事职务,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截至本公告日,吴长海和张春波并无持有公司股票。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2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7.47%。

  挖贝网资料显示,白云山主要从事:(1)中西成药、化学原料药、天然药物、生物医药、化学原料药中间体的研究开发、制造与销售;(2)西药、中药和医疗器械的批发、零售和进出口业务;(3)大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及(4)医疗服务、健康管理、养生养老等健康产业投资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