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应制药财务总监陈晓燕辞职 朱拉伊代为履行财务总监职责 上半年公司净利418.58万

  挖贝网8月13日,嘉应制药(002198)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财务总监陈晓燕提交的辞职申请,鉴于陈晓燕的任期已经届满,现其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财务总监职务的申请。辞职后,陈晓燕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晓燕未持有公司股票。

  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按照《公司章程》的有关程序规定聘任财务总监,在聘任新财务总监之前,由朱拉伊代为履行财务总监职责。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85,798.9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14%。

  挖贝网资料显示,嘉应制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成药制造企业,拥有5种剂型共60多个药品品种,主要涉及咽喉类、感冒类、骨科类、风湿类中成药。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efc184fc-c35b-4108-92a1-cf5eba41223b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