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都科技高级副总裁石立阳辞职 刘锋接任 一季度公司净利1707.08万

  挖贝网8月13日,佳都科技(600728)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高级副总裁石立阳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石立阳申请辞去公司高级副总裁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石立阳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于2021年8月13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2021年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同意聘任刘锋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同时,提名刘锋为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070,834.05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佳都科技以“城市慧变得更好”为使命,长期致力于用科技力量为城市带来更美好的生活。公司坚持人工智能领域的持续投入和产品化应用,落地轨道交通、公共安全和城市交通三大垂直场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