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统股份中标金海察北50MW风电项目混凝土塔筒施工工程项目 中标金额2202.65万

  挖贝网8月13日,国统股份(002205)近日发布公告,公司中标金海察北50MW风电项目混凝土塔筒施工工程项目,中标金额为人民币贰仟贰佰零贰万陆仟伍佰叁拾玖元伍角玖分(22,026,539.59元,不含税金额为19,523,189.49元,其中预制场建设税率为9%,现浇段和塔筒预制税率为13%)。

  合同的主要条款:

  签约合同价:人民币贰仟贰佰零贰万陆仟伍佰叁拾玖元伍角玖分(22,026,539.59元)(含税)

  交货时间:乙方必须根据甲方交货计划,合理安排生产、供货时间。

  履约担保:合同签订后,乙方向甲方支付100万元作为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到期后甲方在10个工作日内退还乙方;履约保证金的有效期为本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本合同工程塔筒全部生产完成为止。如因甲方原因或不可抗力导致工程停工,履约保证金有效期最长至2021年12月25日。

  本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公司进入了一个新行业,公司在人力、技术、产能等方面均能满足项目需求具备履行本合同的能力。合同金额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2.53%。本项目的履行预计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国统股份主营业务主要由传统业务和新兴业务(PPP项目)两部分构成。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9df8f0ab-2e13-4dd6-a11e-c249cb5ff23b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