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斯达快速上涨:盘中最高涨幅达8.32%

  金融界网8月13日消息 拓斯达(300607.SZ )今日盘中快速上涨,最高涨幅达8.32%,截至发稿前,拓斯达报20.8元/股,涨幅6.81%,总市值86.88亿元。

  日前,拓斯达密集回应投资者提问——客户方面,目前拓斯达主要客户包括伯恩光学、立讯精密、宁德时代、捷普绿点、比亚迪、富士康、亿纬锂能、NVT等企业。专利方面,截至2020年12月31日,拓斯达拥有已获得授权专利421项,其中发明专利18项,另有处于实审阶段的发明专利135项;各类软件著作权66项。拓斯达方面表示,公司持续引进核心研发人才,进一步夯实核心底层技术研发团队实力,自主掌握了控制器、伺服驱动、视觉等底层技术,自主研发能力不断提升。

  此外,拓斯达通过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自2020年下半年以来,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拓斯达口罩机产品收入规模持续缩小,今年无新增口罩机设备订单。而关于江苏基地项目进展,拓斯达则表示,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目前大部分为室外作业,容易受天气等客观因素影响,最终竣工验收时间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关键词阅读:拓斯达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