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摩高科财务总监刘健辞职 唐红英接任 上半年公司净利2.26亿

  挖贝网8月12日,北摩高科(002985)发公告称,因财务总监刘健与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劳动合同到期,双方协商不再续约,刘健辞去财务总监职务,亦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辞职报告已生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健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履行而尚未履行或仍在履行的承诺事项。

  公司于2021年8月1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唐红英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唐红英自2003年至2017年12月历任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职务;2018年1月至2021年7月担任公司财务部部长、总经理助理职务。鉴于唐红英对公司有比较全面深入的了解,熟悉公司财务管理相关工作,故再次聘任为公司财务总监。

  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后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中兼任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唐红英:女,1973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助理。毕业于北京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财会专业,1996年-2003年历任北京摩擦材料厂财务科出纳、会计、副科长;2003年至2017年12月历任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职务;2018年1月至2021年7月担任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总经理助理职务。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6,330,365.79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9.65%。

  挖贝网资料显示,北摩高科主要从事军、民两用航空航天飞行器起落架着陆系统及坦克装甲车辆、高速列车等高端装备刹车制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系军工领域高端装备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属于国家重点扶持的战略新兴产业。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cc0e208f-cd55-408a-95c2-adbd97abee3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