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肋行情多看少动 关注创业板能否“再下一城”

  周四两市震荡收跌,沪指小幅下跌,创业板指跌超1%。周五大盘或维持震荡,下周有再度走弱的风险。

  

  创业板指在震荡3天后如期下跌,只不过跌幅不算大,还不是真正的变盘。不过这还是有指向性,依然是看跌的K线组合。创业板指目前已经形成双头雏形,最终双头成立的可能性很大。从创业板中一些重要权重股来看,普遍是在筑顶,如宁德时代目前已经逼近双头颈线位。我们判断,创业板的行情即将彻底宣告结束!

  当前市场出现一定程度的风格切换,在抱团股倒下之后,权重股出现了短暂的反弹,而中小盘股则是持续上涨。代表中小盘股的中证1000指数在7月底大跌后持续上涨创出新高。在抱团资金撤离白马股后,开始转战中小盘股,但它们的上涨应只是补涨,出现类似15年的那种“反客为主”的涨势是不可能的。预计中小盘股的上涨也已经进入末期,下周关注中证1000指数会否出现中长阴信号。

  近期市场比较鸡肋,虽然个股相对活跃,但热点偏散乱。近几日我们发现涨停股中多数的涨幅都已经不小,而一些处于低位的级别都是垃圾股,因此很难选出安全并且看好的个股。如果各位认为近期赚钱容易可以继续,否则还是观望为宜。(来源:公 众号“中产投资”)

关键词阅读:鸡肋行情多看少动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