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鼎股份(000887.SZ):成为国内某新能源汽车头部品牌主机厂空气悬挂系统产品的批量供应商

  格隆汇8月12日丨中鼎股份(000887.SZ)公布,公司子公司AMK Holding GmbH & Co. KG (“AMK公司”)中国子公司安美科(安徽)汽车电驱有限公司(“安徽安美科”)近期收到通知,公司成为国内某新能源汽车头部品牌主机厂(限于保密协议,无法披露其名称,“客户”)全新平台项目空气悬挂系统的空气供给单元总成产品的批量供应商。本次项目生命周期为4年,生命周期总金额约为2.95亿元。

  AMK公司是全球汽车空气悬挂系统总成产品的高端供应商,深耕行业二十多年,AMK德国公司主要配套捷豹路虎、沃尔沃、奔驰等高端客户。AMK中国子公司安徽安美科一直在加速推进完善中国乘用车市场空气悬架系统性能和成本最优化的供应链体系,围绕国产化推进、技术迭代升级、产业补强补全的战略目标稳健发展。次获得客户的认可,安徽安美科进一步拓展未来空气悬挂系统产品市场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