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爱你就购!通用股份共约七夕好时光

  相思相爱是七夕!“七夕”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节日,红豆集团用21年的坚守,倾力打造“红豆七夕节”,赋予了传统七夕更多内涵。

  通用股份作为民族轮胎企业的优秀代表之一,也是红豆集团“情”文化的践行者,致力于挖掘轮胎行业中的“情”,将目光聚焦在司机这一特殊群体上,连续8年为司机朋友打造专属盛会。轮转千回,爱在路上,通用股份七夕红粉季“胎爱你就购”已成为轮胎届的狂欢盛典,获得了广大司机朋友的广泛认可和青睐。

  精品轮胎,守护安全

  通用股份专注创新发展,坚持用户思维,将产品与市场需求相贴合,实现了多项关键技术突破,成功打造了短途矿山胎,中长途无内胎多款爆品,直面国际一线品牌竞争,引领细分市场需求。近年来,公司通过攻克杜仲橡胶、CEC炭黑、高强度钢帘线等新材料的产业化应用,实现轮胎性能的全面升级。

  千里马5X XR290杜仲轮胎,创新应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杜仲胶配方技术,突破技术瓶颈,大幅提升轮胎耐磨性和安全性,行驶里程同比提升30%以上,噪声和湿滑性能通过双A级;千里马抗扎胎,有效解决轮胎扎钉漏气、爆胎痛点,让消费者无惧扎钉挑战,自修补性能通过第三方实验室检测,为用户驾驶带来更多安全保障;千里马 EV1新能源绿色轮胎,主打更安静、更耐磨、更节能,目前已经通过工业4.0智能制造生产线实现定制化柔性生产。

  多款高性价比新品让市场见证了通用股份创新的蓬勃发展,也彰显了通用股份“让每一条轮胎成为精品”的不变初心。

  实惠满满,贴心爱护

  围绕公司“5X战略计划”,6月起通用股份携手经销商在全国驰骋跨越、百城联动,召开“聚创5X、轮动未来”的主题会议,开启七夕风暴。江苏、云南、浙江、河北、贵州、湖北、山东……全国经销商、零售商共聚一堂,围绕战略部署、产品推广、财富共赢等进行深度探讨。

  而在终端,从2019年的“万家门店大联欢”到2020年的“寻找中国好司机”,每年通用股份都会带来不一样的真情回馈。今年,通用股份再度发起“万家门店大联欢”第二季活动,为广大的司机朋友们带去实实在在的多重福利!活动期间,司机朋友们到门店领取刮刮卡片。刮到多少金额就减多少,真实让利,惊喜不断! 指定轮胎100%中奖!最高立减557元!

  爱是守护,爱是陪伴,通用股份将用真情和优惠回馈广大经销商和司机用户,以"让每一条轮胎成为精品"为使命,让用户零距离感知通用股份的感恩之心,这个七夕,让爱不停绽放,让漫漫长路不再孤单。

关键词阅读:通用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