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三大指数分化沪指表现强势 储能板块掀涨停潮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1日讯 今日三大指数小幅低开后走势分化,沪指在银行、地产板块等权重板块推动下表现相对强势,创指黄白线走势背离幅度较大,两市成交额超8000亿元。板块方面,银行、地产等前期超跌权重股回暖,军工维持较高景气,储能板块掀起涨停潮。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27%,报3539.48点;深成指涨0.15%,报15079.75点;创指跌0.35%,报3456.42点。

  机构热议

  东吴证券指出,市场连续两天沪强深弱,低估值品种领跑市场,前期极端分化行情开始修复,市场风格能否发生切换,仍需密切跟踪,对于低估值蓝筹仍建议用反弹看待,后市蓝筹的进一步走强需要业绩印证,也需要得到机构的认可,当前主流机构的观点仍在成长方向挖掘,譬如近期强势的国防军工,因此,蓝筹的反弹不会一蹴而就,后市大概率会反复。后市方面,建议多关注板块中利多信号,配置方面,建议均衡配置,价值方面多看消费蓝筹及大金融的配置机会,成长方面,可以留意5G、军工及工业互联网等品种。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