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盾股份中标R2项目安全级风机设备采购项目 中标总金额为832.65万

  挖贝网8月10日,金盾股份(300411)发布公告,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近期发布的《R2项目安全级风机设备采购中标结果公告》,确认公司为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R2项目安全级风机设备采购的中标人。

  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项目名称:R2项目安全级风机设备采购

  招标单位: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编号:QT021WXR353C11506BD/GKZH-21181ZH137

  投标报价:8,326,500元

  中标人:浙江金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项目总金额为8,326,500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13%。待本次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和市场开拓产生积极的影响,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国防建设项目通风系统的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盾股份业务主要涉及民用核电、军工核电、武器装备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e3233da5-90ee-4c5f-9514-1531c3223a2a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