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601390.SH):子公司高铁电气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格隆汇8月10日丨中国中铁(601390.SH)公布,公司所属子公司中铁高铁电气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高铁电气”)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高铁电气于2021年7月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中铁高铁电气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

  根据相关规定,高铁电气已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股票终止挂牌,并于近期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关于同意中铁高铁电气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21]2022号),同意高铁电气股票(证券简称:高铁电气;证券代码:873023)自2021年8月10日起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