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元科技(000551.SZ):创元数码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同意挂牌函

  格隆汇8月10日丨创元科技(000551.SZ)公布,公司参股公司江苏创元数码股份有限公司(“创元数码”)于近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江苏创元数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211937号),同意创元数码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创元数码申请挂牌时股东人数未超过200人,按规定中国证监会豁免核准创元数码股票公开转让,创元数码挂牌后纳入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

  截止目前创元数码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公司持股比例为36.52% 创元数码在新三板挂牌,有利于其进一步健全公司治理结构,完善内部控制机制,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