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能源:拟不超10亿元参与认购中国化学非公开发行股份

  8月10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宝丰能源(600989.SH)拟参与中国化学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

  宝丰能源与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化学”)经过长期的业务往来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全面开展双方在装备、技术、工艺方面的合作,集中双方力量加大科研投入和开发力度,尽快使宝丰能源从源头治理“碳排放”,早日实现“碳中和”,双方拟全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了加快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的进展,公司拟参与中国化学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

  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本公司参与认购上市公司中国化学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金额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若本公司获配中国化学非公开发行股份,最终认购金额以实际获配为准)。

  宝丰能源表示:中国化学具有稳健的基本面、稳定的业绩增长预期和良好的分红水平,公司参与中国化学非公开发行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此外,公司提示,公司本次参与认购中国化学非公开发行系市场行为,是否获配还存在不确定性,如本公司成功获配,本次投资的主要风险为二级市场股价波动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