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副总经理李双侠拟减持不超16.57万股公司股份 上半年公司亏损1.13亿-1.53亿

  挖贝网8月9日,东易日盛(002713)近日发布公告,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李双侠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本次拟减持股份将不超过165,7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95%,减持期间为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不得减持)。

  公告显示,李双侠持有公司股份662,84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580%。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个人资金需求,减持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限制性股票已解除限售的股份。

  公司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1,300万元至15,300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东易日盛主要从事面对个人客户的整体家装设计、工程施工、主材代理、自产的木作产品配套、软装设计及精装后的家居产品等家居综合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1be2f34e-e3a7-40cf-847b-87e351ad9fc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