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锦全资子公司投资1000万元设立新锦泰(泰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挖贝网8月9日,新华锦(600735)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新华锦(青岛)养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康科技”)为投资主体,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在山东泰安设立一家子公司新锦泰(泰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主要在泰安康养园区开展养老运营咨询策划、健康咨询策划等业务。

  拟设立子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新锦泰(泰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养老服务;园区管理服务;职工疗休养策划服务;护理机构服务;健康咨询服务(具体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

  出资方式及股权结构:健康科技以自有货币资金认缴出资1000万元,持有100%股权。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华锦主营业务为发制品和纺织服装产品的生产加工及出口贸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