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厦股份(002375.SZ):拟以1.1亿元收购顺意建设100%股权

  格隆汇8月9日丨亚厦股份(002375.SZ)公布,公司拟自有资金1.1亿元收购浙江梁湖建设有限公司(“梁湖建设)持有的浙江顺意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顺意建设或“目标公司)100%股权

  顺意建设2021610日新成立的公司,目前已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资质。此次交易完成后,顺意建设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体化”大装饰蓝海战略,在大型公共建筑装修、高端星级酒店、高档住宅精装修和智能化系统集成、工业化装配式装修领域独占鳌头。借助顺意建设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资质的优势,公司将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增新的利润增长点,符合公司EPC 总承包方式发展的战略目标,对公司整体发展战略的实施、效益的提升和市场的拓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述资质对企业资产、企业主要人员、企业工程业绩有一定要求,且上述资质将于20211231日到期,存在不能维持或续期的风险。公司将采取积极的对策和措施控制和化解相关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