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汇理创新医疗混合上周五净值下跌3.25%,现任基金经理梦圆

  8月6日,资本邦了解到,农银汇理创新医疗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农银汇理创新医疗混合)(代码:008293)公布8月6日最新净值,农银汇理创新医疗混合净值下跌3.25%。该基金单位净值为1.77元。

  农银汇理创新医疗混合近一周上涨3.13%,近一个月下跌0.58%,近一年上涨13.82%,基金成立以来累计上涨77.17%。

  农银汇理创新医疗混合成立于2020年1月21日,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全指医药卫生指数收益率*65%+中证全债指数收益率*35%,基金管理人为农银汇理基金,现任基金经理为梦圆。

  Choice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梦圆现任管理基金数2只,在管基金规模43.98亿元,现任最多管理的基金类型是偏股混合型、普通股票型。

  最新一期季报(2021年4月1日-2021年6月30日)显示,该基金在报告期内实现收益5220.70万元,净值增长率为28.38%,利润为33108.45万元。

  季报中,梦圆表示:“近期因为投资人对市场未来走势的预期出现分化,部分板块估值较高等因素,市场出现了比较剧烈的波动。但我们会坚持以产业趋势为导向做配置,优选公司竞争力提升,景气度加速,估值相对合理的个股,除非遇上较大的宏观系统风险和医药政策风险,否则会相对淡化择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