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达志副总经理曹文明丰辞职 一季度公司亏损3763万

  挖贝网8月6日,*ST达志(300530)董事会于2021年8月6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曹文明的辞职报告。曹文明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其书面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日,曹文明未持有公司股份。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曹文明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5万元。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629,986.93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ST达志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新型环保表面工程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92d3d15d-5ca7-4ab0-963f-a7933fdd2ca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