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光科股东湖北省投拟减持不超55万股公司股份 一季度公司亏损884.41万

  挖贝网8月5日,理工光科(300557)近日发布公告,公司股东湖北省投资公司(以下简称“湖北省投”)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90日内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不超过550,000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不超过湖北省投所持有公司股份的45.14%。

  公告显示,湖北省投持有公司股份1,218,548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19%)。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自身资金需要,股份来源为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90个自然日。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844,079.15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理工光科作为国内领先的光纤传感技术和物联网应用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以安全管理为主线,以传感技术为基础,结合物联软件平台开发,形成了“智慧消防”和“智慧安防”两大领域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b8c6e1a0-ad51-4020-a9b3-15c8b65188cb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