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美药业(300006.SZ):莱美香港拟以299万美元认购Replicor股份23万股

  格隆汇8月5日丨莱美药业(300006.SZ)公布,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莱美(香港)有限公司(“莱美香港”)系公司海外创新技术和优质项目引进平台,莱美香港于2021年8月5日与Replicor Inc.(“Replicor”)共同签署了《认购协议》。

  根据《认购协议》约定,莱美香港拟以自有资金出资299万美元(根据公告披露日18点30分实时汇率计算,投资金额折合人民币约1932.1679万元)向Replicor以13美元/股购买其23万股普通股,同时,双方有意在乙肝药物中国市场的商业开发上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包括在中国设立分支机构、推进在研产品在中国的临床研究、开发乙肝药物中国市场等合作事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