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光电连续大涨后回调 董承非有无落袋为安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5日讯 近期,在半导体板块的强劲上涨带动下,第三代半导体材料龙头公司三安光电股价也在短期内迅速飙升。从股价走势看,该股在今年1月中旬出现回调,3月19日触底后横盘震荡两个月之久,5月底开始进入到上升期,如果从5月24日开盘价23.84元计算,截至8月4日该股收于44.92元,两个多月时间股价涨幅高达88.42%。但大涨过后,今日科技股遭遇集体回调,三安光电最终报收于43.33元,跌幅3.54%。

  从三安光电披露的二季度前十大流通股东看,兴全趋势投资混合持有该公司1.0845亿股,较一季度时的9893.0195万股大幅加仓。

  而兴全趋势投资混合今年的季报也显示,在一季度时,三安光电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为5.73%,是第二大重仓股,到了二季度,三安光电已经成为该基金的第一大重仓股,持股比例跃升至9.05%。

  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三安光电股价涨幅就达到了32.85%,已经接近整个二季度的37.67%,在短期如此巨大的涨幅下,兴全趋势投资混合是否进行减持?

  资料显示,该基金由董承非和童兰管理,董承非从2003年就加入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目前为公司副总经理兼基金管理部投资总监,仅担任公募基金经理的时间就超过14年。在二季度中,董承非表示:“二季度的A股市场再次呈现结构性分化,部分核心资产的抱团有所松动,资产选择方向的趋同也使得局部泡沫有所加强,我们对估值偏高的行业板块仍然保持相对谨慎的观点。”

  截至今年8月4日收盘,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年内收益率仅为1.62%,大幅跑输同类均值9.23%,但由于历史业绩优异,其累计单位净值为11.2817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